作为一朵云

うたプリ/彩虹社/HQ/OP/家教/
全职 伞修/正副队

【排球!!!】日常(萤忠这两个甜甜蜜蜜的小日常

之前八月份发过一次,然后刚才重看了一次发现了不少的bug,所以改过重发x

大概是平行世界设定???全文分三个视角应该是看得懂的x想尝试这种想很久了,不过没写好qwq哭唧唧x
全程撒糖w文笔不算好x请见谅x

我们的口号是!没!有!蛀!牙!【虽然觉得这是不可能的x

以下正文

……………………………………………………

月岛萤视角。

“山口忠做饭意外的很好吃。”这件事月岛萤在国中的时候就知道了,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品尝过,就连两人在高二确定了关系在现在大二了也一直没机会尝过。

月岛萤表示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没有…没有才怪!月岛萤表示自己很怨念,每次都是快吃到的时候都来点事让他不得不走开,等他忙完了,山口忠自己一个人也吃完了,也总不能再让他为自己再下一次火吧?实际上是拉不下面子说,麻烦人家。这个时候也只好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去外面吃了。


山口忠视角。

也许是单亲家庭的缘故,也许也可能是自己跟着父亲的缘故,使山口忠自己慢慢学会了做饭。因为如果父亲的工作一旦忙起来的话,根本就顾不上自己,更别说煮饭了。
所以,就只好自己动手做饭给自己吃了。从一开始的根本就入不了口,到慢慢的变得好吃起来,这个过程花了三年。在这个过程里,他也渐渐包了家里一部分的家务和做饭。

国中的时候,不知道为何,月岛萤知道了自己会做饭而且做的还很好吃这件事,并承诺了等以后有机会自己一定会给他做一顿热喷喷的饭菜给他吃。
可一直都没有机会,每次不是自己有事就是月岛萤有事,总不能好好的吃一顿饭菜。

一直到大二的一天,机会终于来了。

月岛萤视角。
大晚上坐在自己房间的椅子上,听着耳机看着自己喜欢的书。这时母亲敲了敲门进来,月岛萤摘下耳机看向自己的母亲。

“小月,妈妈我今天在商业街抽奖了哟~”
“然后呢…发生什么了吗…?”有种不详的预感。
“妈妈我中了特等奖哟!XX县的温泉双人游~三天两夜w妈妈我准备和爸爸去~明天早上出发ww”
“………嗯。”不详的预感实现了…
“你和明光到朋友家去吃吧?明光倒是无所谓,但小月你…对了,听说小忠做饭特别好?在爸爸妈妈出去这段时间里你就去他那吃吧w”
“嗯…”正有此意,不用你说我也会去。但是,你是则么知道的???

第二天早上。

“山口,明天一直到大后天我去你家吃饭,没问题吧?”
“嗯…没问题。倒是月则么这么突然?”
“…我家母亲在商业街抽到了温泉旅行。”
“…噢,月的麻麻运气真好呢。(OvO)”
“一般吧…”

第三人称视角

再次第二天的下午放学。
山口忠和月岛萤正在慢慢走向山口忠的家。
山口忠笑眯眯的说:“月有多久没来过我家了呢。”
月岛萤略歪着头想了想,“大概从国小开始吧。毕竟都是你来我家找我的多。”
“嘿嘿,也是呢~”

…………………………………………

两人聊着天,不知不觉的就走到了山口忠家门口。

山口忠赶紧欢迎月岛萤进来,月岛萤看了看周围的景色,默默的在心里感叹道 “的确好久不来了…好多东西都发生了改变…不过,只要眼前的这个人不变就好。” 月岛萤用着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可以把人溺死的宠溺的眼神看着山口忠的背影。
前面的山口忠拿钥匙打开了门,说了声:“我回来了。”随后的月岛萤也说了声:“我回来了。”

“啊,欢迎回来。”山口忠的爸爸探出头回应,看到山口忠身后的月岛萤惊讶了一下,“原来是小月啊,我还在疑惑是哪个人说“我回来了”呢~(没有单引号qaq),小月怎么来了?”

月岛萤也因为山口忠的爸爸在家小小的吃惊了一下,因为山口忠的爸爸是个工作狂啊,平时也很少回家。

“打饶了,因为我家父母去旅行了,所以来忠家蹭饭的。”月岛萤难得的笑了一下。
“噢,原来如此。”
“嘛嘛,别在玄关说话了,回客厅吧。”已经换好鞋的山口忠说到。
“嗯。”月岛萤随手脱了鞋。
“月要摆好鞋!”
“…嗯。”月岛无奈的看了看已经被自己摆着整整齐齐的鞋,感觉山口就像新婚的妻子一般对着自己说话,虽然一点都不讨厌。

等月岛萤走到客厅,山口忠的爸爸突然冒出一句话:“爸爸我吃了晚饭就出了,放心,爸爸不会影响到你们的~”
“爸爸!!你在想什么呢!!”山口忠貌似想到了什么,脸红了起来,对自己的父亲大声说道,“再说月今晚也不住我们家!”

“有什么要紧嘛,小月住下来也好啊,爸爸不会打扰的!”
月岛萤脸上闪过一丝尴尬,不过,住下来…也好…
“嗯…好吧。”月岛萤爽快的答应了。山口忠一脸惊讶的看着他。

在山口忠准备晚饭的时候,月岛萤在客厅里撑着头看着山口忠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

开饭了,山口忠做了一桌子月岛萤喜欢吃的菜,吃了一口之后,根本停不下来的月岛萤在心中默默的想到
“果然把忠拐回家的决定没错!”
山口忠做的饭真好吃呐,虽然早已有心理准备,但还是被惊艳到的月岛萤。

“月,吃菜。”山口忠夹了一筷子月岛萤喜欢吃的菜到月岛萤的碗里

“嗯。”月岛萤点了点头,回答道,“你也是。”随后也夹了一筷子菜给山口忠

坐在他们对面的山口爸爸看着这甜甜蜜蜜的小两口,无奈的摇了摇头,在心里默想 “嫁出去的儿子就像泼出去的水啊,看看,现在都不关心爸爸了QAQ。” 山口爸爸在心里默默的咬着小手帕


没错,他们都已经向各自的父母坦白了,从一开始的不允许到慢慢软化,最后妥协,也花了他们不少时间。

如今他们已经幸福的在一起很久了。打算大学毕业后出国领证。

吃完晚饭后,山口爸爸急匆匆的离开了。月岛和山口在厨房洗着碗,聊了聊作业啊等杂事。

月岛萤拿着山口给他的衣服进了浴室,舒舒服服的洗了个澡。顶着一头湿毛走了出来,山口忠一脸无奈的看着他,便拿起吹风机给月岛萤吹头发。
等山口忠洗完澡出来,月岛萤已经在床上躺着了。月岛萤拍了拍旁边专门为山口忠空出的床位,说:“睡吧。”
山口忠红着脸点头,上了床。躺在了月岛萤的旁边。月岛萤手一伸,便把山口忠怀入了怀里,“睡吧。”
山口忠小鸡啄米似的点头,月岛萤看着山口忠粉红粉红的耳朵心情愉快的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山口忠先醒了。他盯着月岛萤的脸,盯了一会,便红着脸凑上去问了问月岛萤。
“早安。”

END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