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朵云

うたプリ/彩虹社/HQ/OP/家教/
全职 伞修/正副队

哈哈哈哈哈哈

The Ring Means All:

脑内大伙聚一块去KTV




————我在干什么——
说先让队长唱一遍再说,霸图先把老韩推了上去镇场子,结果点了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老韩同志莫名的很投入。(张副队因为闹太晚先回去睡觉了)
然后到了老叶
“不会唱啊,你们年轻人先上呗?”
“操老韩都上了你还不上。”
“荣耀BGM你们要听吗我能哼个遍”
“不行不行……儿歌!儿歌你总会吧!”
“……哦……啦啦啦——种太阳——拉拉拉拉种太阳——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种太阳——”
“你妹太阳要死掉了啊啊啊啊!”
——————
到了蓝雨
“队长你上不上?”
“不不,大家嫌我唱歌慢会睡着。”
“好的那我先!”
“我们可以唱粤语歌呀—”
然后少天点了首《忐忑》(等等)
老叶“不要以为就你们蓝雨会唱粤语,我们这里可是有你们那毕业的!出来吧方锐大大!”
“大家好我是方锐,现在给大家唱首歌,老叶你点。”
“嗯……………………上海滩!”
“操。”
“让老韩唱老韩老韩——”
“啊?”
然后KTV开始群魔乱舞
(你)

评论

热度(10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