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朵云

うたプリ/彩虹社/HQ/OP/家教/
全职 伞修/正副队

【黄少天生贺】黄少天说天道好轮回所以你们都给我等着吧

他的周嘿鸭和他的黄闷鸡:

给天天宝宝的生贺!聊天体+一点点说说体
有明显周黄 不适者现在退出去还来得及 并且是黑遍全联盟 但是这篇的主线是给宝宝庆生所以标题框里写的是黄少天生贺
我不知道怎么打生贺tag啊…………先打着这些 如果有不对的告诉我我删掉!!
宝宝是全世界最好的人!!!我爱他!!!!
黄少天生日快乐!!我爱你!!第二次给你过生日啦!!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流云:黄少黄少黄少你上电视了!!


夜雨声烦:啊??????


王不留行:刚打开电视 就是你的高清头像


沐雨橙风:【截图.jpg】


鬼灯萤火:我的妈呀哈哈哈哈还有颜艺?


无浪:好像是前辈几年的比赛花絮剪辑和记者采访合集这些东西 我表弟是前辈的粉丝 昨天就通知我一定要看然后增加收视率啊


枪淋弹雨:采访合集?那要放到天荒地老吗 


灵魂语者:这个台可能准备放一年 刚好到明年 顺便给黄少过了两次生日


逢山鬼泣:我靠哈哈哈哈无情嘲讽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也没有那么夸张吧 毕竟采访的时候大部分话都被拦下来了 所以应该只够放半年?


夜雨声烦:???我去!你们一个两个的真的是!!!太过分了!!!我还没从小窗这么多生日快乐的感动里出来你们居然就这样对我!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傻子吗你小窗已经说过了!!


一枪穿云:不够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嘿嘿嘿爱你


百花缭乱:完了要瞎 黄少天你出钱给我们买眼镜不


涛落沙明:黄少你们能不能矜持一点


灵魂语者:黄少这里是公共场合!!!!


【匿名】索克萨尔:我有一个疑问 你们为什么不批判周泽楷


【匿名】唐三打:因为他是队长啊!!


【匿名】无浪:可能是因为他帅


【匿名】王不留行:对着楷哥这张脸恐怕也只有黄少下得去手了


【匿名】索克萨尔:你们说的好有道理 无法反驳


夜雨声烦:我靠本剑圣难道不帅吗!!!!!


一枪穿云:帅


王不留行:……黄少天


夜雨声烦:干嘛啊老王!!!


王不留行:算了…祝你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了!我黄少天在这给您拜年啦!哎对了你们私聊说过的就别再群里说了!刷屏了不好!


枪淋弹雨:有生之年能听你说刷屏了不好…活这一生已经值了


【匿名】索克萨尔:我总觉得又被他俩瞎了一次 为什么你们都没什么反应


潮汐:不是我说 你们难道还没习惯他俩?


落花狼藉:大概是因为习惯是一回事,吐槽是另一回事吧…


花繁似锦:给队长点赞


君莫笑:哎 这两个人以前都明撕暗秀的 今天黄少天生日 连秀的方式都变了


夜雨声烦:哪有啊!!!!!


沐雨橙风:明撕?


逢山鬼泣:黄少不总是吐槽小周吗


风城烟雨:好像也对 但为什么我一直觉得是明秀暗秀


石不转:可能是因为你叫楚云秀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变了…


石不转:开个玩笑。


灵魂语者:哇黄少你赶紧开电视看看 我给你来一段先 “今天是荣耀第一剑客蓝雨战队黄少天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下面我们看一看这些年黄少天选手和他的剑圣夜雨声烦在荣耀联赛中的精彩表现!”


夜雨声烦:……怎么那么耻


八音符:大事不好 天要下雨黄少要脸


夜雨声烦:????说的本剑圣平时好像很不要脸的样子


流云:黄少你的脸挤到我了


涛落沙明:黄少快点看看外面的蓝天 你的脸正在向上徐徐飘去


灵魂语者:论荣耀第一剑客的日常究竟是不要脸还是厚脸皮


君莫笑:祝福你新的一年再次突破往年惊人的肺活量


夜雨声烦:喂!!!


包子入侵:狮子座的生日?那我唱首生日歌!


包子入侵:【语音             35'】


生灵灭:这个歌声……很迷人


夜雨声烦:谢谢……


夜雨声烦:为什么别人过生日是被夸上天 我过生日就要被你们嘲讽嘲讽嘲讽嘲讽嘲讽 太痛苦了我去自个杀


一枪穿云:没有呀


夜雨声烦:除了你啊啊啊


石不转:自杀的话 我个人建议选择跳楼。跳下去什么事都没了 痛苦会比较少。但是最好在五楼以上。不然摔个半死会更加难受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居然是这种人我真的看错你了!!!!!!


石不转:开玩笑的。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鬼玩笑!!一脸苦痛的说着谢谢


夜雨声烦:虽然我的小窗已经被你们刷屏99+了但我为什么还是觉得这么凄凉。惨绝人寰


花繁似锦:生日快乐!黄少收到百花的礼物了吗?


夜雨声烦:如果你是说那个巨型花圈的话


夜雨声烦:那我只能含着泪告诉你我收到了


海无量:我靠哈哈哈哈哈哈百花你们怎么想的哈哈哈哈


季冷:??????不是啊!


落花狼籍:黄少抱歉!!刚刚店主跟我说送错了……我们订的一百朵花款式和别人的搞错了……


夜雨声烦:没事啦!心意到了就可以了!


夜雨声烦:然后有一个事情 我想了很久 至今没有明白


夜雨声烦:叶修到底是怎么想的


夜雨声烦:他到底为什么要送我一支戒烟笔。


冬虫夏草:确实,非常匪夷所思。


飞刀剑:薄情你正常点………别深沉了…你真受刺激了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老叶你怎么想的??


君莫笑:其实是寄错了


君莫笑:我本来想给你送一个小黄鸭 挺大一只来着。但是沐橙又用我的账号买了支戒烟笔 地址没改回来


夜雨声烦:我靠那个小黄鸭也是你给寄的????????我还以为是小卢买来的!!


君莫笑:开心吧 要不你把那个戒烟笔给我送回来?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 叶修你来讨债的吧


夜雨声烦:开心你妹啊!!!送你妹!!!我的了!!


君莫笑:哎不是 你不是不用吗


夜雨声烦:谁说我不用了!


君莫笑:你一不抽烟的就别瞎搞了 万一当成巧克力棒一口咬下去磕了牙就不好了


夜雨声烦:我靠我有你那么傻逼吗???!


君莫笑:为了你的生命安全 要不你还是给我送回来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氏死缠烂打


夜雨声烦:不!可!能!的!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的礼物你收到了吗!!!


夜雨声烦:你给的是哪个啊?


百花缭乱:新汉语词典啊!!!!总觉得你会需要这个!我看你平时讲话都没啥好词好句 给你巩固语文知识!


夜雨声烦:我靠…………………………讲话要什么好词好句啊!!!得,谢谢您老了


王不留行:收到了吧?我看物流通知已签收了。


夜雨声烦:谢谢你的b市特产啊!!三大箱的吓死我了 不过挺好吃的!


王不留行:不是我一个人 微草一起送的


夜雨声烦:感谢微草子民哈哈哈


夜雨声烦:方锐你实话告诉我 那个什么鬼玩意你送的吧?@海无量


海无量:聪明!!


沐雨橙风:什么呀


逢山鬼泣:什么东西?


海无量:我用他的表情包定制了一个抱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暗草惊:大概这才是表情包的真正用法吧


一叶之秋:这么巧?


唐三打:你也送的表情包抱枕???


一叶之秋:不是 但是差不多!


夜雨声烦:他给我送了一个他自己照片的抱枕…


飞刀剑: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服气了


夜雨声烦:别说 这张照片拍的还挺帅的啊 没少臭美吧


一叶之秋:哼!


吴霜钩月:@残忍静默 你看我说什么来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翔肯定送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请客!


残忍静默:行行行我愿赌服输明天请你吃夜宵


海无量:对了黄少老魏一直不肯讲他送了啥!!你看看他送的哪个!!


夜雨声烦:不告诉你!


夜雨声烦:@迎风布阵 谢谢魏老大


迎风布阵:这么多年过去 你这死小鬼都长这么大了


迎风布阵:我好像就陪你过过一次还是两次生日吧?


夜雨声烦:一次


涛落沙明:黄少你没事吧


流云:队长队长我要去看看黄少吗!


索克萨尔:不要去 他必须知道该怎么冷静


枪淋弹雨:唉


迎风布阵:臭小子我给你打电话了 赶紧接


夜雨声烦:我没事啊你们在想什么啊我好好的呢!!!!!魏老大你那边怎么那么安静


迎风布阵:你这臭小子管那么多干什么?


灵魂语者:刚刚又到了一批快递 看着这些奇形怪状的东西 郑轩陷入沉思


枪淋弹雨:!!?又关我什么事


海无量:我猜最正经的礼物是霸图的!


冷暗雷:答错


涛落沙明:可是这一堆里好像没有什么正经的礼物…


灵魂语者:看来看去也只有孙翔那个抱枕稍微正常一点…


云山乱:什么?????


残忍静默: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一叶之秋:哼!


飞刀剑:翔翔内心os→我就说我是一个正经人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韩本来想送手表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新杰干得漂亮


石不转:我认为总是送一本正经的东西是不行的 一定要送出令人记忆犹新的礼物。


大漠孤烟:……


八音符:神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要疯掉了


夜雨声烦:哪个王八蛋送的女仆装?????


【匿名】一枪穿云:我送的。


【匿名】百花缭乱:看着这个id你打不下去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有本事从匿名里出来啊!!


【匿名】一枪穿云:匿名就是为了不被看出来吧。


灵魂语者:这看起来像个正经人…


鬼灯萤火:朋友们我有一个可怕的猜想…


半透明:我觉得你的猜想是正确的…


鬼魅才:这个真的 别说出来啊


风城烟雨:你看有谁敢说吗?


夜雨声烦:我靠不是吧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匿名】一枪穿云:不是 


【匿名】一枪穿云:形势所迫


夜雨声烦:天道好轮回,你们送的啥我都会记下来!!!你们生日的时候给我等着哈 你们完了!!!!!!


无浪:轮回是挺好的 谢谢前辈了


索克萨尔:少天去楼下接人吧 门卫刚刚给我打电话了


夜雨声烦:?????啊谁啊


吴霜钩月:赌5块钱 是队长!!!


鸾辂音尘:我的天哪


生灵灭:这有可赌性吗


百花缭乱:千里送男友,礼轻情意重啊


鬼灯萤火:我们楷哥 荣耀男神啊 这还礼轻???


云山乱:队长=一份大礼


夜雨声烦:你等等我马上下来接你!!还有你到底过来干什么啊!


一枪穿云:送礼物,带你玩,还有见你呀


夜雨声烦:我靠你怎么不早点说你要过来啊!!!我爱死你了!!!!!!!!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谢谢!!!!!!!









夜雨声烦


22:35 来自 社会你天哥人帅话不多iphone6 浏览(520)


快结束了 谢谢大家!!!!!今天收到了很多祝福很多感动 我真的很高兴!!!!!
虽然很想吐槽你们到底送的都是什么鬼东西 但是还是非常非常谢谢!!
好啦来不及了我先走了!午夜场电影马上就开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最后晒图!
【堆成山的礼物.jpg】
【两张电影票票根.jpg】
【十指相扣的两只手.jpg】
【一张英俊潇洒的自拍.jpg】


评论(58) 转发(52) 赞(520) 


展开剩余47条评论↓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黄少天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黄少天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黄少天


一叶之秋:生日快乐黄少天


君莫笑:生日快乐黄少天


石不转:生日快乐黄少天


生灵灭:生日快乐黄少天


唐三打:生日快乐黄少天


逢山鬼泣:生日快乐黄少天


海无量:生日快乐黄少天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黄少天





评论

热度(13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